Search

热烈祝贺阿波罗医院与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名中医学术研究专业委员会、烟台针灸学会合作签约成功

2020年6月14日上午由中国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副会长、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教授传承弟子、国医大师唐祖宣教授传承弟子王恩光率领考察团莅临阿波罗医院参观考察交流。

同行的有国家级名老中医、中央保健会诊专家、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原常务副院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吴中朝传承工作室指导老师吴中朝;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骨伤推拿科主任、主任医师王彤;山东省烟台毓璜顶医院康复心理科书记、主任、主任医师、烟台市针灸学会会长宋世庆;学生王荣臻等人。阿波罗集团董局主席范圣刚、阿波罗医院院长王玉生、阿波罗医院副院长范晓辉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阿波罗董事局主席范圣刚与考察团合影留念
(从左到右)王荣臻、宋世庆、范圣刚、吴中朝、王恩光、王彤、董春娟、邢照林
 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到阿波罗医院、阿波罗康养中心、阿波罗百级实验室、阿波罗企业文化厅等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阿波罗集团。

医院规范的管理、先进的设备、人性化的服务让考察团对阿波罗医院印象深刻。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阿波罗医院使当地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医务人员和病患受益良多,更好地为人民提供优质便捷的中医医疗服务,助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名中医学术研究专业委员会、烟台针灸学会的帮助下,阿波罗医院中医药事业发展将迈向一个新台阶。

 阿波罗医院与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名中医学术研究专业委员会、烟台针灸学会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礼成。

 参观结束,阿波罗集团董事局主席范圣刚、阿波罗医院院长王玉生、阿波罗医院副院长范晓辉等人与考察团一行在阿波罗企业文化厅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自:阿波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