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王恩光带队到我区考察红色太行山(抗大)医养综合体项目

3月12日至13日,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副会长王恩光,带领中医药行业专家和企业家一行8人,到我区考察洽谈红色太行山(抗大)医养综合体项目建设事宜。区政协主席贾利民、副主席卜军红和秘书长霍振峰,区卫健局、农业农村局、浆水镇、抗大陈列馆、中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浆水镇安庄村抗大卫生处旧址、营房台村、西黄村镇东川口村酸枣种植基地等,听取了我区发展红色旅游、中药材种植、康养产业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建设红色太行山(抗大)医养综合体项目深入沟通洽谈。

贾利民对各位专家、企业家莅临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整体情况和康养产业发展基础及规划设想,表示将全力提供服务保障,加强政策支持,创造良好环境,及早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王恩光对我区优越的生态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给予肯定和赞赏,表示将发挥行业专长,依托当地资源优势,持续跟进对接,加强洽谈合作,进一步制定完善项目建设规划和方案,推动养老、旅游、医疗、食品等多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信都康养品牌。

来源:邢台信都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