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孙春兰: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为治疗肿瘤等重大疾病作出积极贡献

新华社广西钦州12月12日电(记者姜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孙春兰12日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看望慰问钦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转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美好祝福。

孙春兰一行来到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看望慰问,希望园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在慧宝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孙春兰详细了解新药研发和市场开拓情况,希望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为治疗肿瘤等重大疾病作出积极贡献。

在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孙春兰充分肯定港区的发展成绩。孙春兰来到北部湾大学,与各族师生亲切交谈,要求学校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突出特色,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在坭兴陶博物馆,孙春兰强调要加强对重要文物的研究和保护,促进文创产品开发,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

孙春兰会见了钦州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出席钦州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她指出,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守望相助,钦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自治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广西工作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务实进取,推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的开放合作,不断提升向海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落实好优先发展教育的要求,努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看病就医问题,不断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维护好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历史新篇章。

发表回复